年過半百的趙傳每天運動。



趙傳相隔11年再推出新專輯,年過半百的他每天運動,直言現在仍可以原Key演唱名曲《我是一支小小鳥》,

被虧是「青春的肉體」。昨(27日)他在記者會上加碼做起伏地挺身,證明自己身強體健。

趙傳新專輯【音樂武俠】耗資千萬、四年時間打造,可謂是他近期心血之作,親自參與選歌工作的趙傳表示:「像我這種出道這麼久的歌手,

很少有人繼續推出新專輯,大家都是唱舊歌、跑商演就好。但音樂是我的最愛也是我的事業,就算出專輯不會賺錢我還是要唱。」
▲趙傳親自參與新專輯選歌工作。(圖/公關照)
▲趙傳親自參與新專輯選歌工作。

他從2003年開始連續9年舉辦個唱,今年演唱會因新專輯延期至明年一月起跑,1月11日將在北京萬事達中心開唱,

之後台灣北中南三地也將陸續舉辦,屆時除演唱新歌,歌迷也能重溫《我是一支小小鳥》、《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》等趙傳當年經典名曲。

自言現在還能唱原Key的他笑說:「每天都做運動,現在身材跟剛出道比好像也沒差多少,工作人員還說我是『青春的肉體』。」新專輯【音樂武俠】12月28日發片日和周杰倫強碰,

問到是否會擔心?趙傳說:「越多人發片表示大家對音樂還是有熱情,我對自己很有把握,而且我和周杰倫的歌迷群不一樣。」
▲趙傳在記者會現場加碼做起伏地挺身。(圖/公關照)
▲趙傳在記者會現場加碼做起伏地挺身。

 

 

 

?片    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ghj66628 的頭像
    fghj66628

    【奪帥娛樂城】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超級賓果 7CLUB真人博弈館 天子特區推薦 加入會員 儲值/託售點數 24小時不打烊 託售不限次數

    fghj66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