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登魁病逝榮總 影視大亨一生傳奇/哀-4

 

黃金俱樂部推薦天子神州

 

 

 
 

影視大亨楊登魁。



教育高壓教育 低調愛兒偷哼歌

楊登魁於公威嚴十足,就連自己兒子楊宗憲也很少對外誇獎,楊宗憲提到父親教育方式嚴厲,在父親面前老是不自在,更直言當他兒子壓力大,但他曾說:「沒有壓力是騙人的,但其實助力更大。」楊宗憲還曾自爆錄影時沒人敢罵他。

雖然楊登魁走高壓教育,其實私底下默默關心著兒子,楊宗憲的每首歌,他幾乎都會唱,陳亞蘭透露,之前參加豬哥亮的《萬秀之王2》巡演時,曾目睹楊宗憲在台上唱歌,楊登魁在台下跟著唱,她馬上拿手機錄音,她說楊老闆很欣賞兒子歌藝,事後她還開玩笑威脅楊老闆:「如果有事你不答應我,我就把錄音公諸於眾。」

楊宗憲也曾談到:「他有次和我單獨面對面說:『我這生最擔心地就是你走我走過的路,如果我要你跟我一樣,那我只要派些人給你就好了,何必讓你念書?』所以希望我好好念書,堂堂正正做人。」

楊宗憲曾透露當楊登魁兒子壓力大。(記者邱榮吉/攝影)
▲楊宗憲曾透露當楊登魁兒子壓力大。\

楊登魁平日極重養生,喜歡打高爾夫,曬出一身黝黑皮膚,加上豪爽、海派性格,累積極佳人緣,因此傳出中風傳言時,各路好友都相當震驚。近來在宣傳電影《大尾鱸鰻》的豬哥亮聞中風消息也說:「他平時少抽菸,酒也很少喝,也都有運動的習慣。」

吳敦表示1年前有跟楊登魁碰到面,「他那時很健康,怎麼會中風呢」。余天也驚訝說:「他比我還健康,都有在運動,怎會這樣?」

 

楊登魁身體硬朗(右3),因此各路好友聽到病情都非常驚訝。(記者邱榮吉/攝影)楊登魁身體硬朗(右3),因此各路好友聽到病情都非常驚訝。(記者邱榮吉/攝影)

▲楊登魁身體硬朗(右3),因此各路好友聽到病情都非常驚訝。

 

 

?片    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ghj66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